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人為什麼要參加喜酒?




這個問題實在太無聊了,但是,人為什麼要參加喜酒呢?

1.要分享我的好朋友人生重要的那一刻
2.可以全家人大吃一頓
3.平常沒機會穿禮服
4.終於有機會可以名正言順地鬧這個人的酒了
5.今年太雖了,這已經是第八個喜酒了,每個月的薪水都裝到紅包袋裡面
6.我是工作人員,負責檔酒或收禮金
7.可以見見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

大約就是上面這些理由

那麼,人為什麼要參加張吉米的喜酒呢??
我又不是他的朋友,而且也不認識這個人,敬酒的時候難道不會尷尬嗎?
除了上面第二點以外,我沒有理由去參加阿!
有的

1.文化創意產業最佳典範
2.最後一場,不再加演
3.門票就是禮金,不用再多包
4.華人世界史上第一個喜酒上售票系統
5.提昇觀光產業附加價值,外國人也可以來
6.由新人、觀眾與來賓組成的大型行為藝術
7.台北藝穗節的節目就這一個最奇怪
8.婚紗業新的里程碑
9.怪咖永遠吸引怪咖,非去不可
10.聽說新娘又正又可愛,很想看看她的長相(可惡的張吉米用黑條遮住她的臉)

前述的7項與後述的10項,總共17項
都將讓你在「張吉米的喜酒」裡體驗

880救感心A


恩,光是第九點我就被說服了
有什麼是我參加這個特殊的喜酒要注意的?
以下會列入 喜酒Q&A:

1.現場不能臨時購票,現場買不到,就永遠也看不到了
2.目前已經賣掉六成了
3.可惡的張吉米打算減少票數,避免座位過於爆滿而不舒適
4.如果怕尷尬,可以多帶一些朋友一起來,最好是一整桌,兩桌也不錯
5.準備一個祝賀的話語,現場可能會用到
6.現在就去 兩廳院售票系統 線上購買

沒有留言: